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五彩乳酪蛋糕

五彩乳酪蛋糕








喜欢那色彩,更喜欢那味道。



近距离看一看每一层。


你流口水了吗?



加入新鲜水果的口感就是那么不同。


每个角度拍一拍,让我记得你的美。


比雪糕更好吃的乳酪雪糕。



五彩缤纷的七层蛋糕


        没得玩烘焙的日子才知道以前的日子过得多么逍遥自在。每个周末一大早起身就钻入厨房一直玩到黄昏,现在只能回味。



        这一个周末,有半天的空闲时间,赶回家做了一个想玩想吃的蛋糕,那心情就像想吃糖果的孩子,那么急不及待。最下面一层是我爱吃的OREO 饼干,接下来是加入天然香兰素的乳酪层,铺上一层满满的金黄奇异果,再倒上一层原味乳酪糊。草莓痴的我那会少掉那心头爱,当然也把草莓切片铺好。接下来是加入草莓一起打的乳酪糊,最后才是带点梦幻的蓝莓层。

        蛋糕在冰箱躺一夜后把它脱模,那色彩让我突然变得活泼。大家没看到我身后跟着三个小瓜瓜,一拍好照已经很不客气地切一大块吃。这是我吃过最有口感,最好吃的组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