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脑袋烧坏了!

脑袋烧坏了!

        说走就走, 想停就停。当年没有思前想后,那么大的决定可以在一夜之间决定,推行了六年又撤销。

      

         我连电视也不想看,那些人到底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玩泥沙?教育可以那么儿戏?我痛心,我生气,我有三个成为白老鼠的孩子,他们不幸地生在这个年代。我有理由生气因为我是他们的母亲,我不愿意他们重复我以往的痛苦,又国文又英文的;人家读书,我们读字典。英校生读三个小时的书,我们翻三个小时的字典。孩子们的前程就这样让他们像面团揉来揉去吗?



        我想问一下他们的脑袋是不是烧坏了?这一次真的是成了让我笑不出的笑话。我可怜的孩子,之后他们何去何从?像我们这样的小人物,谁来听我们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