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度假去也!

度假去也!


    什么也不想,找个地方好好度假。我度假的时候可以把一切抛开不理,甚至无情地不接电话,不回电。人都不在还能做些什么?天大的事等放完假再说。在没放假前一定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即使做到眼珠都要掉下来,还是赶完所有的工,杜绝后顾之忧。

    外子这一次很心不在焉,他同一个时间要在不同的四个地方出差,如何解决都还是一个问号。电话和短讯不断传进来,这是第一次我感觉到他不属于我。虽然很厌恶那些不断进来的讯息,我选择闭上双眼塞上双耳,来个不闻不问。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我还是能悠闲地度我的假,不会把那些问题放在自己头上。






    把一切都放下后整个身心轻松,才不过几天的时间,竟然忘了离家前钥匙收在那里?也不记得曾经说过的话。 像患上失忆症,很多东西都被我不经意地遗忘了。难怪朋友说我这种女人很可怕,感情可以像踩煞车器, 说停就停,毫不犹豫。对生活的态度也是这样,变质了、坏了的人与物很快会从我生命中擦掉 ERASE;值得留的却永远占据一个角落, 即使不曾见面。虽然我们一起去度假但我相信每个人的感受不同,外子拖着沉重的脑袋和身子回家,我带着梦幻的回忆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