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禁食节的美食 2

禁食节的美食 2
 



玲珑满目的甜品,最下面那排是酥饼挤上花生酱奶油,蛮不错。上面有个乳酪塔卖相不起眼,味道很好。甜品是越简单的越可口。

    这家酒店有着非常好的厨师和烘焙师,马来小食更是好吃得无法形容,不是普通的好吃,是非常好吃。让我住上一个月才有机会尝试所有的美食。酒店的美食通常是一些好吃, 很多不好吃。我上两次去的那家最拿手做 Talam之类的糕点,粉的比例和糖份及椰浆都控制得好, 可是其他食物味道一般。这里几乎什么都合我胃口,当然味道因人而异,我喜欢的你未必喜欢。


    我们几个朋友虽然刚认识,却很投缘, 坐下来吃东西时,糕点切半,你分我一些,我分你一些, 好让肚子有空隙装更多食物。 那整个星期的晚餐我都没吃饭, 单是吃那些不三不四的小食都饱了。 马来食物是主角,配角有印度风味的菜肴和糕点, 是正宗的印度人当场制作。中式菜肴多数在清晨和中午, 可是这段时期我很赶, 没有闲情拍照。泰国小食和西餐也不乏,我们几个每天当美食评家。


每个篮子里装着糕点,你转一转取一个,很有新意。



4 条评论:

  1. 我也好想吃一輪喔!

    回复删除
  2. 大家是這麼說啦!

    我也是喜歡嘗試的人,看到不一樣的食物或是新開的店,一定會光顧.

    我不喜歡老是吃同一間店的東西,就算它再好吃,因為那沒意思!

    所以每每看到你po的食物相片,好心動. 搞不好哪一天我告訴你,我現在在馬來西亞喔!

    嘻嘻嘻!

    回复删除
  3. 如果喜歡吃 Rendang 的話, 那會適應嗎? 哈哈!

    我都自己煮Rendang,口味還滿像以前從印尼帶回來的.

    回复删除
  4. 有差那麼多喔? 那更引起我想嘗嘗.

    其實,只要不是生的(像生魚片,我不敢吃),各國的食物我都很想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