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剩饭的转化

剩饭的转化



    我是旧式妈妈,可以吃的食物我不会丢。感觉上有得吃却不惜福浪费食物是在挥霍福报。小小一碗饭大家实在挤不下,无所谓放入冰箱里。

    我在剩饭里加了胡椒粒 、香菜 、大葱碎、盐、面粉,随便揉一揉捏成三角形下锅炸。炸好的剩饭团点一点特制沾酱既可饱肚又不浪费食物。我不是个好佛教徒,守不了那么多戒但不浪费食物、不奢侈地过日子这一点我绝对做到。

3 条评论:

  1. 我依稀记得小时候在学校 的食堂有吃过类似的炸饭团, 里边有一些虾米颗粒, 我真的好怀念那个味道, 我想用您这个食谱再加上虾米颗粒

    试试炸看, 不懂可以成功吗? Linnh姐,如您以上所说的, 胡椒粒,香菜,大葱,面粉,那要不要加水混合?面粉是饭粒的几倍呢?饭粒需

    要捣碎吗?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Linnh姐,我把食谱抄下了, 下个假期就可以做咯!

    回复删除
  3. Linnh姐,我也把食谱抄下哦,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