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黄姜叶咖喱鸡

黄姜叶咖喱鸡



   马来式咖喱鸡中我最喜欢加黄姜叶的煮法, 那香味能让你垂涎三尺。从一个只会吃咖喱变成会煮咖喱的人,过程不过短短几年。现在随便抓一把香料都能煮出心中的味道, 随时可以动手煮咖喱。


    这一个用南瓜蓉的大锅咖喱只用上两大匙的椰浆,担心高胆固醇的人尽管放心吃。外子不可置信地问难以想象那不是全椰浆,真的可以放心吃?孩子喜欢马铃薯,妈妈和外子喜欢茄子,我都一并加入,虽然那两样我都不爱。

    老二说单是吃那酱汁已经很美味,不必吃肉。他一个人就吃掉很多,有这样的儿子,半夜爬起来为他开炉灶都心甘情愿,他的吃相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1 条评论:

  1. 原來黃薑葉也能入菜?

    我在台灣時也重了一兩棵黃薑,但最後不知道能做什麼料理把它拔除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