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心心相印番茄饼

心心相印番茄饼











孩子们最喜欢这怪饼干,他们不会拿这个出大厅与人分享怕看到客人露出怪表情,出言不逊让妈妈心里难受这是三姐弟自小就爱的饼干,酸酸的,非大众口味。
































  情人节做的饼干,原本想在情人节上传,却实在抽不出空。今年的情人节埋头做糕饼,外子从午夜开始就在屋子里摆礼物,甚至到睡觉时间还有礼物收。我贪心地说怀念去年在太平山上喝咖啡的情人节,那才是另类的情人节礼物。今年油头粉脸,情人节大餐在自家餐桌吃自制火锅,还加了个小电灯泡;女儿。我的小情人也发短讯给我,那才真的让我恍惚了一阵。小情人说这辈子能做我的儿子真好,妈妈心里好感动。情人节是给有情人过的,我有一个老情人,还有三个小情人。




1 条评论:

  1. 姐姐,这些照片是你拍的还是苡苡拍的!?
    呵呵,找了好多心形的道具来拍呢! ^^
    还有几天就到农历新年,云霓明日就返乡过年,
    在此先跟姐姐拜个早年,祝姐姐一家大小,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