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粉卷西梅

粉卷西梅




        看了ccm2poco的西梅小饼,记起我还有一大包西梅,正好派上用场。时间不够用的我有西梅替代黄梨馅省了不少时间。正开心地玩着,三姐姐打电话来询问我做什么?听到我做这东西,脱口而出,“这东西不好吃的,倒不如用葡萄干更好。”ccm2poco也这么说过,她说西梅蛋糕比西梅小饼好吃。无所谓我志不在吃,在玩。也许这些先入为主的见解让我对西梅卷没有抱很大期望,也因为这样,所以入口后觉得它蛮好吃。



        把孩子叫来当白老鼠,看到一个接一个放入口,我很满意。这个粉卷西梅让我想继续玩下去,今天所做的一切将会留在家招待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