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粉肠蝴蝶结

粉肠蝴蝶结



   
孩子一个星期七天都要早起,周末也有各种课外活动和学校补习。可怜的孩子(歇后语:可怜的老爸老妈。)想起同事对我说他的孩子在国小,早也补,晚也补,长假也补,短假也补,他接送孩子接送得想到学校揍老师,当然那是夸张的形容词。一早就表明态度,孩子今天的课外活动不归我理,要好好和周公聊天。

    起床后发现外子还没回家,难怪没人吵我醒。拨电话问才知道他的电单车又爆胎了。不知道要煮什么,睡眼惺忪打开冰箱,有什么就拿什么。看一看好像可以煮简单的虾面,可是上那儿找新鲜面条?我家干粮存货不少,远离市区只好储存足够粮食以免有不备之需,就以蝴蝶结替代。

    用虾米、蒜头、葱头做出虾面的灵魂,那就是辣椒酱。很快准备好,盛入碗。随便在窗口拍张照,转身看到两父子已静悄悄的吃掉大半碗蝴蝶结,只顾吃连话也懒得多说。

    老二问我有没意思卖虾面,他说妈妈的虾面绝对可以开一间又一间分行。嗯。。。。。老爸也搭腔,两父子一唱一和还煞有其事。巴不得肩膀上的担子快点拿下来,周游四国,游山玩水,看书过逍遥自在的日子。卖面?不要咒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