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美食当前

美食当前




    最受不了夜晚回到公寓打开电视,总看到王禄江和其他美食节目,他那一脸馋嘴样把我的吃欲给惹出来。 常在电视机前骂他,幸好每一次骂了以后,隔天想吃的食物就出现在餐厅里如板面、酿豆腐。




    酒店的食物美不胜收,单是正餐的菜肴就有二十多种, 那还不包括开胃菜、汤、粥、面条、糕点、饮品和水果。我喜欢看这些食物的摆设,只是太多了,有点眼花缭乱。用餐时间很多人,若把相机拿出来,怕人家用异样的眼光瞪我。

    在酒店待了三天都不敢光明正大拍照,后来碰上个也喜欢拍食物的朋友,三个人时常结伴一起去吃午餐,故意挑较早的时间,餐厅里未现人潮,还只限拍自己桌上的食物。




    三天过后,本性难移,不理那么多,用手机拍,反正边吃饭边打电话的大有人在,我的手机拿出来人家也不知道我在拍照。幸亏有手机,让我拍了很多食物,知道自己那么大吃。



2 条评论:

  1. 这里的食物实在是。。。。太太太。。。诱人了啦!

    回复删除
  2. 你在電視前罵王祿江,那換我在電腦前罵妳,妳隔天可以吃到,可惜我只能看你的相片過乾癮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