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纯牛油蛋糕

纯牛油蛋糕



    以前小时候除了牛油蛋糕和香蕉蛋糕,其他蛋糕在我家不常见。堂哥和堂姐通常做的就是这两种蛋糕。现在的蛋糕种类繁多,什么材料都可以做成蛋糕,纯牛油蛋糕反而不多见了。

    今天一早醒来跟自己说要吃一个纯牛油蛋糕,除了牛油味和蛋味,其他的都不要。越简单的材料越能把食物的美味带出来,这是我坚信不疑的。蛋糕快要出炉时,牛油香弥漫整个厨房,单是嗅已经是一种享受。





    女儿很像我父亲,她喜欢吃蛋糕的边皮,蛋糕一出炉,所有的边皮都下她肚。我和妈妈只爱蛋糕中间的部分,有人要吃边皮,求之不得。蛋糕很好吃,是最普通不过的牛油蛋糕。

1 条评论:

  1. 吃了这么多不同口味的蛋糕..

    我家最终还是最爱簡单的牛油蛋糕

    那天被一位格友说.."你们大马人的蛋糕牛油多过面粉..吓死人了"

    噢!! 听了粉伤心的...这是我从小吃到大的味道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