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安乐茶饭(九)

安乐茶饭(九)









              这是茹素前的菜肴,用炸过的腐竹加炸过的豆腐焖,之后加鲜虾和蔬菜一起煮。这一道菜让我们很开胃。我放了两颗老幺朋友给的辣椒,一锅的菜肴就很辣。这辣椒非常辣,我很喜欢。


              再来一道我常炒的蛋包菜,自小只要有这道菜,我可以吃很多饭。家里的巴西菠菜和台湾枸杞菜如常给我拿来煲汤,简简单单是一餐。


4 条评论:

  1. 这辣椒超辣的><;
    Linnh 简直是辣椒王后呀!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连坐月也放不下辣椒,扁桃腺发炎辣椒照吞,只是无法单吃辣椒。

      删除
  2. 特别喜欢家常菜,可以分享那两道菜的食谱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请留下名字,无名感觉怪怪。
      可以,不过要等,我这些都是随手,不上心。
      等我再煮才告诉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