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金枪鱼蛋杯

金枪鱼蛋杯(AKOK BERINTI TUNA)

    友族卖的是放牛肉,我不吃,我放金枪鱼。这糕的中文名叫什么我也不知,反正马来西亚的人都知道它是什么就行了。懒得煮饭,就用懒人招当一餐。外子在它出炉后问我几时下手做的?瞧!他在我身后都没发觉我在准备,可见得这东西有多简单。







    我没有时间生火慢慢烤,也懒得拿出家传之宝,那是铜制模型。用懒人招,不到半小时就可吃。

    趁热吃的外子连声说好吃,老二吃了三个也赞不绝口。老幺、甚至夜晚才回家的老大摊凉后吃都说好吃。那么简单的东西比起蛋糕还受欢迎,何必做他们不爱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