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虾仁香肠扭

虾仁香肠扭




    新年刚过,甜甜的蛋糕和饼干大家都吃腻了,再做这些东西一定会碰一鼻子灰。不说别人,单是我自己一想到蛋糕连张口都懒。今年新年我家没有蛋糕,同事送的、亲友送来的,看了都生畏。新年前已经买了每年必做的蛋糕材料,计划被搁置,心还是蠢蠢欲动。看情势这段日子还是做面包比较讨好,至少不必做了还要看人脸色。

    很简单的面包,擀开面团,切几刀,扭一扭,挤上酱料,放几片香肠和虾就行。不过我还是要说这面包体不是很好,少油少糖,老化得快,口感也不是我喜欢的。像我这种不懂得吃面包的人还是喜欢一口咬下去,牙齿像整个身体躺在柔软的枕褥上,整个人沉下去,味蕾接触的是微甜和阵阵奶油香的面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