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吞拿鱼烤通心粉

吞拿鱼烤通心粉 




        我很怕吃烤通心粉里有肉碎和番茄酱,今天就把吞拿鱼加入,放大量大葱、一罐蘑菇, 烤一盆适合我吃的通心粉。

2 条评论:

  1. linnh

    你的相片充满了温馨家庭的感觉,这

    是我的相片表现不出的感觉。

    食物与大自然的相片是你给我的idea...

    我在英国时就喜欢看你拍的相片了,

    你将马来西亚的自然光线配合你

    的食物一起拍,那是就想原来食物

    的相片可以这样拍的。

    回复删除
  2. 蕾妮,

    谢谢你的好言,今天有点心情低落,看到这则留言点可取之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