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花草天使蛋糕

花草天使蛋糕 





        存了不少的蛋白,正好让我拿来做这白白的天使蛋糕。单调的白色让我起了替它装扮的心。特地用香兰汁做了个小蛋糕,把它切丁撒在面糊里,再用红色的火龙果点缀。切开一看还蛮像花花草草,让我心生喜悦。



        这是个健康的蛋糕,没有油也没有蛋黄,是用我剩下的蛋白做成,总共多少个蛋白我也不记得。





近来很忙,不上传食谱了,看图片就好。

3 条评论:

  1. 這蛋糕讓我覺得春天近了。。。。。

    ( linnh, 你試試看點這留言可能會直接進我家)

    回复删除
  2. 我做了很多次的威风蛋糕,但没有一次可以成功.你做的威风蛋糕很美,口干一定超棒.

    我想向你请教威风蛋糕的食谱.可以说详细一点吗?谢谢,师傅!

    回复删除
  3. 打发蛋白的步骤: 大约需要打发多久的时间才成软尖峰是最理想的?要用高度或是底度

    的打蛋器打发? 我每次打发蛋白出来的效果都不能硬挺的.....但我打发月半小时,用高度!

    还有,预烤的时间是多久?我平时都会预烤约十五分钟,160 度,可以吗?会影响蛋糕吗?

    谢谢回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