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咖啡面包与咖啡饼干

咖啡面包与咖啡饼干 





        

            咖啡与面包的交响曲,感觉上不曾做过咖啡面包,就来玩吧!。 这面包让我擀得薄薄再卷好。可惜食谱有问题,甜度不够,略苦。我想家里那些不能吃苦的人都不会对这面包感兴趣。

            把面包切薄片,涂上奶油,撒上砂糖,低温烤至香脆做成咖啡饼干。



            再过数小时就要迈入2008年。回顾充满心惊胆战与忙碌的2007年,我开始心悸。老实说这2007年带来的震撼力不小,很多不开心的事都没写出来。即使在医院里照顾妈妈,心里难过得不得了,回到家还是借上传前几天做的烘焙产品来麻醉自己。工作上的不顺利也在打字间一点一点的消失。外子明白我越是不开心,呆在电脑面前的时间会越久。看到自己在花园里拍的照片多多少少减少我的压力。那青翠的羊齿植物是我的最爱,看着它摸着它,心会静下来,心情也会沉淀。出入医院多了,更懂得生命、爱惜生命;也因为看到生命的流逝所以对人更能宽容。我从挨在爸妈翅膀下不知天高地厚的女孩变成 爸妈依赖的女儿,这角色的转变是必需但苦涩。



        若上天给我一个
2008年的愿望,我只要求我的家人健康平安地伴着我,让我的家能画上一个完美无缺的圆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