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星期二

环保乳酪蛋糕

环保乳酪蛋糕 




      
  在东马那么巧遇上旧同事Sakinah, 兼职烘焙事业的她做的黄梨酥是我见过最秀气的造型。一开口说起东马好吃的蛋糕,她马上用电话短讯食谱给我。 马来开斋节她做了整百多个不必烤的乳酪蛋糕,赚得青包钱过开斋节。(马来人用青包,我们用红包。)我问她可不可以教我,毕竟那是她赚钱的半个饭碗, 开口讨又怕她为难。当时我身边有很多朋友,她欲言又止,说日后再短讯我。回到西马忘了这一回事,没想到她真的短讯食谱给我,感动之余觉得很温馨。



        这个旧同事当初为了供她先生深造,兼职做了很多糕点和披萨,可是她赚钱的食谱却可以无私的和我分享。她最拿手的是用美奶滋做的巧克力蛋糕,几乎每个人都喜欢那蛋糕。 今早在办公室又接到她短讯,她告诉我她有许多我喜欢吃的湿润蛋糕食谱,以后再慢慢传给我。

        这个蛋糕不用烤箱,节省燃料,我称之为环保乳酪蛋糕。



        Terima Kasih Daun Keladi,

        Kalau Boleh, Nak Lagi.



        Thank you, Sakin.


近来很忙,不上传食谱了,看图片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