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星期六

Linnh 式早餐

Linnh 式早餐 




        和外子谈起各国的早餐,随口说要给他们来个Linnh 式早餐。



        老二一醒来看到我在准备汉堡包就说,“妈,你不是一向不让我们买汉堡包的吗?” “我不让你买路边的所以我做给你吃。” “汉堡包要有肉、蛋。。。。。” 这儿子还蛮啰嗦的,吃他排第一。 我开了罐吞拿鱼加了配料搅拌,汉堡包里夹了很多生菜、番茄和日本青瓜。这一顿早点吃得很饱也吃下不少蔬菜。外子笑眯眯地说,“在外面都买不到这么好吃的。”



        说实在近来物价暴涨,外面的熟食也在喊涨,钱无形中在贬值。我的孩子正在成长时期,自己动手省了不少也吃得安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