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烧烤会


烧烤会



        今天把所有工作呈交后,整个人轻松得很。很早到家,兑现答应孩子的烧烤会。简单的材料,只为了烧烤而烧烤。泡一壶绿茶,一家人就这样开心地在后院里生火、烤番薯、香肠、鱼蛋、鸡翅膀和小鱼。



        烤得开心连照片都没拍几张,手脏懒得动相机。孩子吃完后我们两个老的才慢慢享受。没时间买鱿鱼,烧烤一定要有鱿鱼才好吃。



        我今天抱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上天让我有一段空闲的时间在这儿享天伦之乐。忙起来有时连吃饭都没时间,那种生活只有亲身经历的人才知道我并非言过其实; 也只有常过那种生活的人才会对上天赐予的悠闲而感激涕零。

3 条评论:

  1. its fun to bbq in a green environment ...... good food , good air !!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的遇上伯乐,很有意思。。可是那里说:NO ONE CAN COMMENT。。就来这里说。。。



    生活中能够被感恩的事情何其多,我们只挑辛苦的说,却常忘了叙述一下我们的幸福。






    回复删除
  3. Janet,

    It's fun to spend time with family.

    Echo,

    是的,我们有时视一切为理所当然。

    比如我们拥有一对正常的孩子,却为他们的顽劣而懊恼,

    身体上有缺陷的孩子,他们的父母只希望孩子像一般人一样正常。

    我们抱怨生活上的琐琐碎碎,有些人却连抱怨的时间都没有,因为他们要努力工作养家。

    上了年纪,看到自己和身边的人慢慢失去以往所拥有的东西,所以我感激也珍惜我目前的状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