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菜粿

菜粿



        这个不是传统的菜粿,容易做容易处理但我还是喜欢传统口感。



给妈妈三个宝宝的话 :





        再过两天妈妈要回家了。刚收拾好行李,希望可以即刻飞到你们身边。每一次看到小猪就想到你,知道你喜欢收集猪因为你本身就是妈妈的小猪。小时候妈妈最爱叫你小猪苧苡,常挂在口那句:妈小猪苧苡cute cute, 妈小猪苧苡胖胖。即使现在你的嫟称还是猪猪。刚刚在酒店旁看到一些可爱的猪,希望行李箱还能装得下,让我回家看你欢欣得跳起来。





        妈妈听到你沙哑的声音,你一定不舒服了。妈妈在这里也快要病倒,幸亏有个简阿姨陪着妈妈,给了妈妈一些维他命C,你在家也要记得多喝水哦!你说家里刚出生的小狗张开眼睛了,姐姐天天用奶瓶喂它们吃奶。妈妈知道你最喜欢狗,给你带回一只好可爱的小狗,耳朵长长的;这一下可好了,我看你要抱那一只睡觉?爸爸看到那些绒毛玩具一定会把我训一顿,可是妈妈实在想给你们带一些东西回家。妈妈一向只会买书给你们,可是当我看到你们每晚抱着玩具入睡的满足感,我宁愿给你爸爸碎碎念。



蔚,

        你这个小坏蛋,常吵着要我把你装进行李箱带你一起出差。这一次妈妈行李箱装了一只可爱的小猫猫,颈上还系着红白格子的蝴蝶结,像蔚蔚那么可爱。
姐姐说爸爸给你买了个普通的乳酪蛋糕,至少过了个有蛋糕的生日。你小时候我出差久一些,你会打电话用命令的语气说,“妈妈我要你现在就回家!”有时还忍不住放声大哭,让在电话另一端的我泣不成声。
蔚蔚现在懂事了,不再在电话里哭,妈妈反而有点失落。现在妈妈什么都不要,我只要回家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