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鲜虾炒伊面

鲜虾炒伊面

      
  这几天真的没下厨,回来把厨房重新整理归类,又去学校见女儿的老师,一个周末就这样过去。把一些吃过的好料拿出来亮相,好让我重温那美味。




四人份的鲜虾炒伊面,马币百多块,请的人还说无所谓,久久才吃一次。真的很鲜美。


下辈子我都学不到炸这排骨的工夫,外酥内软又多汁。天!为什么那么好吃?








这大概是药材鸡或八宝鸡,我只尝它的汁,再吃肚子要爆了。





小章鱼炸得酥酥的再加酸柑、糖、小辣椒调味,对我来说略甜了些。


        最后一道是咸蛋黄炒蟹,我虽饱却还能吃上三四块。结实又鲜甜的蟹是主角,一出场就赢得大家的哇哇声,吃得连照也忘记拍,待记起时只剩蛋黄屑。

        一上桌就被瓜分的特别炒饭没被摄入镜头,南乳炒菜胆不是很对我胃口。那一晚八个大人三个小不点儿,吃得好开心。签单付帐的人一脸笑盈盈,看了那数目有点心惊胆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