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酒店里的美食

酒店里的美食




乳酪蛋糕、 酥粒苹果酥、 面包布丁、巧克力布丁蛮好吃。


    这里的食物像其他酒店般每天换新,一个星期后再重复。我很少吃饭,多数吃餐前菜、面条和水果。每次公干,总用味蕾仔细享受,好吃的吃多一些,不好吃的不再拿。这里有张有趣的告示,拿了吃不完的食物,每克必须付RM5 RM5 per gram 应该是RM5 per 100g 吧!




这里都有laksam, 只是汤汁不太对味。

    餐厅里光线不足,拍得可以看的没几张。幸亏有手机,否则我可不想一边吃饭,一边拿个大相机拍照。这里的咖喱面很好吃,我一向来都不爱这一味,可是这里的非常好吃,有人连添两碗。虾面味道也不错,淋面也好吃,牛肉面我不吃。喜欢这里的鱿鱼瓮菜和Rojak, 这是我不放过的。Cendol杂雪的椰浆太稀, 还放了榴莲味的糖浆,吃了一次后不再吃。早餐有印度人的Tosai、Nan、Idli、Roti Canai, 中式肉羹粥配油条、猪肠粉、包点,马来人的椰浆饭、炒粉、西式早餐,符合大马民情。烧烤夜有好吃的烧羊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羊肉,没有羊骚味,外酥内多汁。生鱼片我吃了不少,至于虾和鱿鱼,外子交待过好自为之,所以只试一片。蔬菜和水果是一碟一碟吃。吃过一个紫菜卷很好吃,转身再找已被扫清光。这里的香港糯米饭还真对我胃口, 只是外貌不起眼。马来友族的黄姜饭配rendang、各式煮法的豆腐我都爱,还有普遍的鱼肉、鸡肉等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