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蒜香虾米水粿

蒜香虾米水粿







    这个在我家已经出现很多次,有时候我忘了它的存在。在小贩中心吃东西,有人搭枱,两夫妇吃着这虾米水粿,我一时馋嘴,也想吃。今天只有我们母子俩在家,征询老二同意不煮饭,就吃这个当午餐。
    老二用石臼把虾米和蒜头磨烂,我把它炒得香喷喷,水粿蒸好冷却后就铺上虾米碎。吃时倒些胡椒粉和生抽就可以。两母子吃得很开心。





1 条评论:

  1. 用粗叶当摆盘,好主意,我家的粗叶不会浪费掉!!真想要一块吃进嘴

    里,简单午餐就这样完成。可分享水粿食谱,看起来有闪闪和一层一层的

    卖相。跟外面有点不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