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淡奶泰式咖喱

淡奶泰式咖喱




    我们这里有一档华人咖喱饭,咖喱汁稀释,跟一般咖喱有别。从以前他的丈母娘开始卖生意就特别好,排队要排上一小时才轮到你。丈母娘老了住进寺庙里,由女婿接手,生意还是一样好,只不过少了炭火香。我很少买他的饭,没有时间等那么久。 这一次送女儿回学校看到档口不是很多人,也挤进人群里。虽然不赶时间,等了半小时后还是不耐烦。俩个儿子吃后开心得不得了,就是不明白从我父亲那一代到我儿子这一代,为什么他那毫不起眼的咖喱饭那么受欢迎?

    其实我自己也蛮喜欢这口味,就下手煮一大锅稀释咖喱吧!不用椰浆,以淡奶代替,很多人对淡奶取代椰浆非常在意,他们说淡奶没有椰浆香,可是吃过我咖喱的人根本不知道我的咖喱是用淡奶煮的。 用淡奶煮咖喱,你可以吃得安心,不必担心胆固醇。



    宝贝儿子还说妈妈可以不给他鸡肉但一定要给他淋多多咖喱汁。 本来想煮一只鸡,结果是煮两只鸡,没有咖喱粉的咖喱是我家人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