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星期一

牛仔镇

牛仔镇


            我们走过快乐菜园,外子在树下躺着小憩。天下着细雨,匆匆走过罗汉花园来到兔子园,这适合小孩的地方不想停留。往牛仔镇走去,正好有一辆旅游巴士停下来,我坐在远处看。这群游客下车拍了几张全体照,接着一窝蜂涌入牛仔镇的精品店买皮革品。这让我想到跟团的无奈,每一个景点都赶时间,很累,旅行变得毫无意义。年轻时若要在最短时间看最多景点,上了年纪要长时间细细享受,慢慢吸收想看想玩的。


            那一批游客走后,我步入牛仔镇。喜欢粗犷的木制建筑物和家具,每一样都很豪迈。这里的设计以假乱真,真像置身牛仔城。粗大柱子绕上绳索,不加修饰的桌椅、摇椅、酒吧、我就是迷恋这类风格。可惜丹诺长期下雨,部分建筑物长了菌类,开始腐烂,若不及时抢救,损坏程度会更高。















            坐在牛仔镇椅子上,细细触摸粗糙的木质表面,这里的每一样我都喜欢,原始木色配上绿色植物是最美的搭配。每间店是经过精心设计,可惜荒废了。若能好好利用这些设备,让游客当一天牛仔牛女,可是一种全新体验。



            看看夜晚的牛仔镇,入夜点起灯后又是另一种面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