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星期三

辣辣黄瓜寿司


辣辣黄瓜寿司

              Nasi Lemak 乳酪蛋糕畅销一时,刚刚去高原没看到这款蛋糕,下架了。我家椰浆饭吃得多了,有时连拍照都省,全下肚子去。





              趁女儿在家,请她帮我把黄瓜削薄片,我把煮熟的饭塞入黄瓜圈里,加上辣辣江鱼仔和煎鹌鹑蛋,一口就可以吃尽的辣辣黄瓜寿司出炉了。我没用椰浆煮饭,所以不能叫椰浆饭。女儿说为什么不用椰浆饭煮的饭依然有椰浆饭的味道?哈哈!我用少许粟米油替代,其他材料照旧。

              老二因为三倍辣鸡的后遗症搞到对辣椒产生暂时性的恐惧感,他说这辣辣黄瓜寿司就别留给他了。话才说完不到五分钟,又改变主意说虽怕吃坏肚子但很想念妈妈的Nasi Lemak,还是要吃。结果不是吃一些,是把所有寿司吃完,洗完一切炊具,让我可以早点休息。


              女儿说以后出门旅游做这个,肚子饿了一口一个,干净利落。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