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黑美人蛋糕

黑美人蛋糕



    巧克力蛋糕做多了,杂果蛋糕也做了几个,巧克力葡萄干蛋糕很普遍,替它改个名叫黑美人蛋糕。

 

   这类蛋糕烤熟后硬邦邦的,我眼不见为净,干脆把它当木乃伊,用保鲜纸包好,再用报纸一层层紧紧包妥。一个星期后,老实说有点不敢打开来;怕发霉、怕依然像石头那么硬。开封了!幸亏(Ho  Ka Chai!)所想象的情节没有出现,蛋糕‘成熟’( matured 了。

 

    对于蛋糕我实在没有‘做的选择’,我家孩子不爱蛋糕,除了乳酪蛋糕;我家先生也不爱蛋糕,除了乳酪蛋糕和杂果蛋糕。在我家除了乳酪蛋糕还是乳酪蛋糕,偶尔做杂果蛋糕给先生吃,久久做一次巧克力、葡萄干蛋糕给自己吃。其它蛋糕别做,做了还要央求人家吃,很不划算。戚风蛋糕是票房毒药,在我家一推出,做的人要看吃的人脸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