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菠萝包

菠萝包





    这是假菠萝包,有名无实。其实这只是个奶油包,要上班去也,留着老大照顾妈妈。家里上上下下都被我训练如何替妈妈滴药,所有药名、时间全部写得清清楚楚。老实说我根本没心上工,这一阵我连外面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道,就像个隐士, 可是再不做工就没饭吃,只好乖乖爬回去。前一阵老幺听到我推了几个会议,问我是不是良心发现? 当时会不过意不知道他说什么,后来他说妈妈怎么会不去工作留在家照顾外婆,是不是良心发现?我通常都不敢轻易请假,连妈妈上医院都要阿姨陪伴,因为我知道妈妈只要一入院,我整年的假期都不够用。
    这个包有很浓的奶油、奶香、蛋香味,光是吃面包已经很够味,可是我家那几个瓜还是会把它归类于‘空包’,一定又涂上奶油果酱。眼不见为净,随你们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