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星期二

夜晚的 咖啡时光

夜晚的 咖啡时光

              赴宴后回到居住的小镇想要喝一杯咖啡,就这家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却不曾踏足的。我只喜欢喝咖啡,至于吃嘛,一小块甜点即可。从外面看没什么吸引力,就它离家最近。

装在纸杯里的烤焦乳酪蛋糕,方便又养眼。

              我点了一杯咸焦糖咖啡、Batik  Cake。已戒咖啡的外子点一杯热柠檬茶和可颂。室内带复古风味,没什么特色却很舒服。店里只有一个女人和她孩子,坐在拍照角度最美的角落。我只能随便挑一个离她远一些的座位。

              两个年轻的咖啡师,手脚利落,招待店里店外的顾客。她捧出一盘蛋糕让我挑,选了撒巧克力粉的,至少可降低甜度。蛋糕真好吃,非常够味,让我对这小咖啡座刮目相看。外子的可颂也很特别,那口感和柔软度特别好。

              店里没顾客,和咖啡师攀谈,谢谢她的拉花咖啡。喜欢咖啡,更爱沉甸甸的餐具和咖啡杯。这里的餐具让你觉得店主很贴心,连茶匙都是瓷器。蛋糕和咖啡的价钱十分平民化,比外面便宜了四十巴仙,非常值得。

              外子看我喜上眉梢,知道我很满意,下次再来。

2 条评论:

  1. 也试过常常经过却不曾踏足的餐厅,结果一去尝试,食物竟是美味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不能先入为主,要先试过再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