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星期四

安乐茶饭(二十九)

 安乐茶饭(二十九)

              记录了十六年的生活是不是该随缘放下了?如果心还想继续就继续,倘若是时候停止就停吧!很多与我同一个时候写部落格的网友都放弃了,只有我像个傻大姐死守这个自己写自己爽的天地。感觉有点孤寂、落寞,食古不化的我怎么那么忠心耿耿?

    不知从何开始不再冲洗照片,跟老友说有一天我不在了,没人想看旧照片,只要按钮即刻不留下痕迹,既环保又不碍空间。


我家最常见的虾面,最重要是那虾米辣椒酱

虾面,干炒版。

明目夜香花


咖喱饭最惹味。






偶尔吃饺子,不吃饭。

上班前舞出几道菜,给自己拍拍手。


用酸鱼汤煮一道Penang Laksa。

虾面出镜率最高,汤汁、干捞、湿炒、干炒都可以。
Tempoyak 烤海鲜


咸菜肉碎豆腐汤、杂锦炒菜、清蒸金鲳鱼,再普通不过的安乐茶饭。

14 条评论:

  1. 只吃两个水煮蛋的午后看见这样丰盛的美食,太难受了😆 请问penang laksa上面那红色的是什么?夜香花好特别啊!

    回复删除
  2. 请你继续写,继续写 :)
    我们一班默默潜水者一直都在!
    P/S:你家公主的刀工真的了得~~看那黄瓜丝~~好厉害呢!那炸葱酥是你自己炸的吗?好喜欢呢,还有那铺得满满香菜的蒸鱼~~哇~~yummy yummy~~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那个黄瓜丝不是切的,是用手刨的,有了这个手刨器,一切都变得很方便。用对器材事半功倍。

      删除
  3. 我觉得自己有强迫症,因为生活太实在因此强迫拍照留下美好一面和文字美化自己的故事。写文分享只给自己的日子有点乐趣和浪漫。我一直都有陪伴和关注你的分享,希望你快快乐乐持续下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以它当生活记录,某一天要找什么地方,曾经吃过什么?这就是最方便的搜寻工具。记忆会背叛你,部落格不会。

      删除
  4. 不要放弃啊!多忙我还是不会忘记拜访您家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舍不得,却也怀疑还要继续吗?

      删除
  5. 我潜水很多年了。。 都有一直看Linnh 的Blogs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潜水时偶尔可抬起头让我知道此处还有访客。

      删除
  6. Linnh 写的部落格, 分享都与众不同,我是在google找Herbs时看到了Linnh 的绿色空间和米饭篇, 从此我家里的色素都丢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留言, 让我知道有人读了做出改变。真好!

      删除
  7. 阅读Linnh的文笔已成了我的习惯。每一篇,我都读过。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我这里就只有你们几个走进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