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黑狗啤排骨

黑狗啤排骨


    我不爱喝黑狗啤,印象中也似乎没喝过。每一次去吃早餐时,看到那家餐厅夜市卖黑狗啤排骨,引起我的兴趣。表姑一大把年纪,每天都要喝上一两罐黑狗啤。从她那边讨来一罐黑狗啤酒说要煮一餐黑狗啤鸡给她吃,结果因为妈妈入院,这道菜肴拖了又拖。买来的鸡肉已经在妈妈入院期间全部用懒人法煮给孩子吃,这一次就改用排骨吧!

    我没吃过外面卖的黑狗啤排骨,翻开食谱觉得材料很单调,自己随便下些增添风味的配料和腌料。 一公斤的排骨煮出约半锅的分量,老二吃很多,我反倒觉得那黑狗啤的味道不搭味,可能我是不爱喝黑狗啤的女郎。下一回这道菜肴决不会再出现在我家饭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