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大餐包

大餐包





        一石二鸟,一箭双雕。懒人如我可以的话要在最短时间做最多的事,不必分几次做。看到那圆滚滚的餐包吗?内馅跟大包的料一样,煮一种馅,既可做包子又可做面包,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



        我家阳光明媚,雨水充足,一片绿意。把面包捧到院子里拍照,迎面而来的是一只只蝴蝶,有白、。如果我可以在家呆久一点,如果每个周末都不必外出;如果我可以烤好一样成品后有充裕时间帮它装扮、带它到院子留影,我就是最快乐的我。生活简单的我实在不喜欢在外趴趴走,更怕一些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却要同桌共餐,没话找话谈的场合。手机在周末一定不开,小弟曾经为此事大发雷霆,说若有人死了都不知道到那里找我。依旧我行我故,没开手机证明我在家,可以打家里的电话。生命里除了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其他人不会急那么一时半刻,什么事等到下个星期再说。假期对我来说意义深重,养精蓄锐,松弛神经后才能带上平和的表情去上班。



        面包好吃吗?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非常好吃!

5 条评论:

  1. 我第一次作的面包可是参考linnh姐的。

    虽然烤了过久,但味道真的很好。

    让我那个挑嘴的爸爸都说好吃。

    但一和linnh姐比较,真的被比到太平洋了咯。哈哈



    *可惜最近很忙,懒惰病又犯到很严重。我的烤箱已经进入了寒冬。

    是时候作些什么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人生就是要活的自我 不要老為在乎別人而活 那是很累 以前我很在乎別人 給自己太多壓力 結果

    回复删除
  3. dear linnh, 我喜歡這樣的妳!

    一入來就見到全是新上來的菜式,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賞心悅目"!!

    WELCOME BACK!!!!! 不要停啊!

    回复删除
  4. linnh姐不是自我陶醉啦。

    你可是有很多死衷粉丝的哦(当然包括我啦)

    只可惜你最近太忙,没有Post食谱。

    不然可以参考你的食谱。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慢慢休息啦。

    只希望你的心情不要太低落了。

    毕竟你还要好好照顾小孩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