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葱蒜酥饼

葱蒜酥饼



        把煮菜用的材料放入饼内是我目前喜欢做的事。很多东西凭空想象很容易,做起来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曾经以番薯蓉加入葱酥和调味品做成咸口味的馅,产品难以入口,味道毫不搭配;番薯跟葱水火不容。创新是要付出代价的,成就感、挫折感,开心与失望相互交替,那才是烘焙过程有趣的部分。

        葱蒜酥饼是一个我不断研究改良的食谱,务必把味道和口感提升,让食者一吃难忘。我家小孩对这可是趋之若鹜,外人的反应还不知。来拜年的客人通常当白老鼠;犹记得自创的麻辣片,不到几分钟就见底。革命还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趁着新年到来,可以多创几种口味,为自己找寻另一条出路!(又开始发梦。)

        这是一个松脆的口感,有着强烈的葱蒜味,属于中式口味的饼干。



P/S:很开心收到新知旧雨通过面子书FACEBOOK 寄来的讯息,可是哪儿我不打算上了。面子书不适合我,感觉上没什么隐私权,所以近来要求加入成为朋友的要求我都没反应。不是不愿意和大家交流而是不喜欢在那里交流,想来看我的朋友就请在这里的GUESTBOOK留言,既然常上我家,就在这里聊聊吧!很多来找我的朋友只是想要纾解心情和听取不同的意见,Linnh欢迎你们





1 条评论:

  1. Linnh....



    快点出本教做饼干的书....



    外面的食谱没创意...很闷...



    看了你家的饼干总是有种想玩的冲动...想弄弄看是啥味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