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新年礼饼

 新年礼饼









    孩子看到我做好饼干要送出去,叫妈妈快点拍照,饼干一去不回头。是的,比这更壮观的都没拍下留恋,现在想起来有点可惜。至少日后重看这些照片知道我一个人用双手做那么多饼。这是4-5小时里的杰作,真要凭一双手在这行找饭吃早就饿死了。



    妈妈看到这些饼干很开心,她要开始送礼了。上星期要做她嫌早,周末未到又直催,工作日我那有时间和精神?



       妈妈说反正我闲不下,不做饼干会生病,索性叫我做多一点卖给她。我妈很可爱,这些饼干是她向自己的女儿买的,若不收钱的话她要去外面买。她以自己定下的价钱还,只付认为该付的价额。我没好气地问她她的钱是谁给的?妈妈还是有自己的一套,坚持给是给,买是买,她固执起来你最好不要逆她意。所以我做好饼干后再以自己的钱买回来,赚的也是自己的钱;肥水不落外人田。最妙的是她说等我赚了钱后要给她钱再另外给,这一堆印度帐怎么算?





5 条评论:

  1. 忘記說, 近來有些好朋友文章要密碼.

    但每篇通知密碼太費時, 所以有套祕密方法啊.

    你看看jan 3那第一篇近況文章就知道 ^^

    回复删除
  2. Linnh 姐,从 echo 的 blog link 看见你....好想吃你做的饼啊~!!!(口水一直流个不

    停~哈) 请问如何可以买到你做的饼呢?

    回复删除
  3. Linnh

    我可以和你分享以上的故事吗?

    回复删除
  4. Linnh

    谢谢你了!我今天突然很想吃炸香蕉,你可以教我调炸香蕉的面糊吗?



    网上交朋友本来很脆软。 我曾经和一位网友很好,开头真的觉的她的为

    人开朗健谈,每次她有心事会向我倾诉,慢慢的发现到她只是要听她倾诉

    人赞同她和符合的想法,而不喜欢听的人反驳她。曾经有一次不赞同她的

    想法,她就不怎么高兴,不和我聊下去了。自从那次后,每次上网遇见她

    和她招呼,她都不理我,然后莫名其妙我们就没有聊天了!

    回复删除
  5. 哈~Linnh,你说这句话一种米养百种人,是不是很有道理。。。现实中有

    这样的人,网中也有。曾经有位朋友告诉我说。。。生活要过的开心,就

    该避免接触让你不开心的人。。我老公也常说有些人会散发好的能量给

    你,有些人却会吸走你的人气,这种人就该少接触!我们写blog的目的都

    一样,主要要纪念我们日常生活的点滴。。。遇见有缘人就一起分享,如

    果我们写得东西刺激到对方,我们也问心无愧,只要做好我们生命中的角

    色就好了。你一点都没有损失,反而让我觉的对方很可惜!失去了Linnh

    这么好的网友!



    谢谢Linnh,还有很贪心的问。。。有没有简单一点的炸香蕉面糊。。。

    我这里好像找不到你说的材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