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花草物语

花草物语


    花痴入花丛的结果是什么都拍。 这一次细心赏花、观花、看花、惜花、拍花。上一辈子的我是什么?一看到花就六神无主,难怪当初会败在那一束束的绣球花。

    只要我快乐,外子是快乐的。他眯着眼看我拍个不停,那一刻他是世界上最快乐的男人,一股满足感从他身上散发出来。我的相机报销了,正在尝试用不同的相机拍照。那个男人自从看到我有了第一部数码相机所得到的至高快乐,再看到我为了报销的相机而脱口说不再玩烘焙后,马上拍拍胸膛说即刻去买一架。当时离开斋节还有几天,他每天哄我去买相机,我却情绪低落得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不想说。他下令说非买不可,因为这老婆电话可以不带, 相机不能离身。
    看高原的花草,美得让人想化身为蜂蝶,天天穿梭花丛中。两个男孩对花没感觉,只有女儿跟妈妈一样到处拍花。废话少说,看花赏草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