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粟米爬树龙汤

粟米爬树龙汤



    表姨说癌症的病患喝这汤,我相信预防胜于治疗。草药只能辅助不能达到治本的效果,这是我一向来坚信的。

    粟米和爬树龙叶一起放入慢煲锅,水剩1/3时即可喝。没有表姨说的那种甜度,可能粟米不多的关系,我加了少许糖。

    看那青色的粟米,把舌头伸出来给老二看,要他认清人造色素和天然色素的分别。他说妈妈舌头没有残余的颜色。

    顺便在这里提一下,我的书记身体长了一些疮,有个不信草药的人介绍她喝忧遁草和爬树龙煲的水,介绍的人说他喝两次就好。结果我亲眼看到书记也有好转的现象,所以帮她多找一些,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拿这些叶来煲水喝。

5 条评论:

  1. 嗨,linnh:

    谢谢您还记得我。。

    最近的我和白兔都转移阵地到面子书了。。。

    我的面子书:Lim Chee Keong (unclelim2000@hotmaiol.com)

    小白兔的面子书:joanne lim (rabbit020@yahoo.com.cn)

    有事可以直接在那里联络我们。



    说道目前相机的情况:

    S8000 的确是一架好相机。。

    只是它已经不再用 ED 镜片了,

    而ED镜片的使用恰恰是为什么以前小白兔告诉您NIKON色彩比较好的主因。

    再说他的价钱也不是太便宜。。



    个人觉得如果您不会抗拒 DSLR的体积的话

    您可以考虑NIKON D3000 , 价钱大约RM1725

    这部相机体积不大。。

    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很好。

    而且随机镜头是使用 ED 镜片的。



    但最大的问题是:您愿意使用一架比您现在使用的相机大一倍的相机吗?

    请不要考虑canon EOS 1000 ,他的色彩您不会喜欢。



    如果您依然首选是小型相机的话:

    这次我们会建议您考虑 canon

    因为nikon 在很多型号上都不使用好镜片了。。。

    这也许是因为厂商们斗价格牺牲品质的原因吧??



    nikon 有使用ED lens的小机

    目前是刚停厂的 P6000

    而canon 方面没有说明有没有使用ED镜片

    但是根据顾客的照片它的颜色比较好。。

    S90 已经是旧款了。。

    不妨等等 S95 的来临。。



    最后还是建议。。。

    如果您不嫌弃太大的话。。。

    请考虑 D3000 (或即将推出的 D3100)

    回复删除
  2. 你好!请问爬树龙的叶子到哪儿可以找得到呢?谢谢你!!

    回复删除
  3. 我家有, 可email我

    回复删除
  4. My's house got 爬树龙. Pls email 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