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草莓世界

草莓世界

在家拍照拍惯了,去到人家的花园当自己家,拿了一颗草莓往菜堆里放,园里的工人直朝我望。




    我不迷歌星、明星,却不可自拔地迷草莓。那么多年来对它的迷恋始终如一,不曾厌倦。这一次的逍遥游,让我有机会钻入草莓世界里,凡是和它有关的都不放过。草莓冰棒、草莓饮料、草莓巧克力、草莓茶、草莓发夹、草莓。。。。。。。

    到了草莓园外子看到我神魂颠倒的模样, 即刻掏钱让我提着篮子和老幺采草莓去。两母子钻入棚下,像小偷般一颗颗慢慢拣。不远处也有人像我们那样钻入棚下,只听男的说,“怎么我俩像在偷情?”我差点放声大笑,果然像!偷偷摸摸钻入底下,不是偷情是什么?他们是在和草莓偷情,一颗颗慢慢摸。幸亏老幺没大声问我什么叫偷情,要不谁教我怎么答?


    两母子采了半篮出来,付的钱比别人采的还要贵,采的乐趣却值回票价。找不到人,干脆坐下来叫两杯草莓冷饮慢慢享受, 配着刚摘下来的鲜果一起吃。学生时代跟团旅行想要多买一盒草莓都不舍得,量入而出,只能偷偷看不敢多花钱。经济独立实在是件好事,至少今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说的是草莓食品不是鲍鱼鱼翅。

    夜晚走入巧克力店,尝一片草莓巧克力,外子听我说好吃,一口气买了好多盒。 他每次到Langkawi出差,带回来的是一包包巧克力,箱子装的衣服倒没几件。

    走入一家花园餐厅,一对夫妇正在享受巧克力火锅,那画面很美,美得让我也想当画中人。不会上天给我摘星的他很识趣地赶紧叫一客巧克力火锅,小小的火锅给我们带来甜蜜时光,一家大小笑得合不拢嘴,难怪书上说吃巧克力能让你快乐,其实让我快乐的是草莓!

餐馆里有一些草莓点心,喜欢看,至于吃嘛!那就不必,看产品就知道不新鲜,放久了糕面有裂痕。说好不再买草莓,临走前还是买了一大盒,今生今世情迷草莓,无可救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