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大鱼大肉 VS 青菜豆腐

大鱼大肉 VS 青菜豆腐


   这一个新春佳节,我无须为吃过多大鱼大肉而担心,掌厨的煮好后胃口全失,鱼和肉都是他人吃。有时煮一大锅我连一块也没动。看腻了大鱼大肉?来点青菜豆腐吧!曾经看过这样的椰菜花,却从没想过要买。这一回外子坚持要试,就顺他意。这菜比普通的椰菜花软些,怎么炒颜色依然青翠,口感蛮不错的。



4 条评论:

  1. 那个青菜叫什么名啊?

    每一次见到,总是让我想起佛祖的头哦!哈哈哈。。。

    那个佛祖的发型好像也是这样一粒粒的。

    摸起来很硬,我一直以为它是硬硬的菜,没有吃过。

    回复删除
  2. That's Broccaflower /Romanesco broccoli a variant form of cauliflower.

    回复删除
  3. 今天我去菜档问了,原来这一个菜叫着宝塔菜。

    回复删除
  4. 这椰菜花我也在超市看过,不过没敢买来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