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巧克力乳酪心

巧克力乳酪心

    这个巧克力乳酪心给我一个启示,外貌看似大坏蛋的人有时有一颗善良的心。这是个简单的杯子蛋糕,近日很少给孩子做点心,多数在霸市买面包,一买就是好几盒,上课前吃,放学回来吃,我这妈妈是越来越不称职。

    找一个巧克力蛋糕食谱,将乳酪、奶油和少许糖混合。 单单是奶油乳酪的馅味道一定单调,加入奶油后再加少许面粉,置于蛋糕糊中间就可以了。这个随手做的蛋糕反映我近日的心情,有点敷衍了事,有点心不在焉。当一个人要兼顾太多事物时这种情形就会出现。 我昨天接到前上司的电话,潜意识里却认为是在跟现任上司说话,结果讨论事情到半途时他发现我认错人,你说我糗不糗?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