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葱酥乳酪土司

葱酥乳酪土司





      这个食谱曾经引起骂战。有人刊登别人部落格的食谱却没放上食谱来源,部落格主人不满出声抗议,拿人家食谱的人反应更强烈,引起一轮骂战,双方都有支持者,结果。。。。。 开部落格如果落得这种收场,我宁愿关掉它喝咖啡去。

    用了这引起争论的食谱做面包,面包果然非常好吃,葱酥和乳酪是我加上去的。一条面包很快被瓜分。女儿说同学吃了一口问她在哪里买, 她当然赶紧说是妈妈做的。这食谱的确很好,我不想再引起另一轮骂战,点到为止。


2 条评论:

  1. 哇,有够久没有见你做面包了?有吵架这么一回事呀,我不知道哩,可能

    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踏进这一个世界吧!应该很好吃吧!

    回复删除
  2. 偷偷告诉你,上个星期blogger也有人吵架,很‘幸运’的也让我沾上一点

    点。。。哈哈哈。

    后来查明原因,原来是三年前被很多blogger的人炸掉的某位部落客回来

    报仇了。哇!好恐怖哦。。。

    老实回答:我天天做面包,因为这是我家每一天的早餐。我最近天天做英

    式山形土司,喜欢它很朴实的面粉味道,而且,少酵母少糖少盐又少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