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自制鱼丸冬粉

自制鱼丸冬粉



   妈妈最喜欢吃我煮的冬粉。每一次放些茼莴和鱼片,妈妈已经吃得很开胃。我听到他跟外子说我煮的冬粉最好吃,外子还辩白说不止冬粉,还有很多东西都很好吃,听了很窝心。

这一次用自制的鱼丸煮一锅,放工回家妈妈一人吃光了,可见她有多爱吃。给自己煮一大碗,午餐和晚餐算一餐,老大和老三齐齐围着我,三人吃完一大碗冬粉。两个孩子都爱吃辣,大家齐齐辣齐齐乐!







2 条评论:

  1. LINN姐,

    怎么我没有看到鱼丸的??

    被你吃掉了吗?

    回复删除
  2. 我以为是鸡蛋呢!!

    不过看了很有味道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