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高原的肉骨茶

高原的肉骨茶
    下山之前外子还想带我去几个茶餐厅喝茶吃西点, 满足此行要在露天餐厅喝咖啡喝茶的心愿。是我觉得此行所得到的已经比想象的更多,提议再次去吃他喜欢的肉骨茶。多么贴心的妻子,用上‘他喜欢的肉骨茶’,其实我自己也喜欢得不得了。每一次在平地吃肉骨茶,想的就是这一档,怎么吃都不会流汗,汤清甜又好喝。
   下山之前,再去买多几公斤的蜜柑、蜜糖玉蜀黍。这些跟糖一样甜的水果是可遇不可求。沿途有人卖竹笋、蜜糖番薯,买!我笑着对外子说若战争爆发,我们俩就躲在车里吃这些食物, 能耐上一星期。

   下山经过小市镇,人群开始往山上涌,就让那些人去享受人多的乐趣吧! 才不过中午,夜市小贩已经摆摊,高原回复了它那面目可憎的情景,我逃也似地飞离高原; 在美好印象还未被破坏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