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Sardine Pizza

 Sardine Pizza




    老大生日却不要我为她庆生,理由是功课太多赶不完。我没替她买蛋糕,也没做计划中的乳酪蛋糕。于心不忍,做个大家爱吃的披萨,用上手痒买下来的Oregano鲜叶。
    Oregano 新鲜的叶子很香,单嗅它都精神一振。老二拿着相机帮我拍照,这孩子还是像小时候喜欢在厨房围绕我身边。他自豪又高调地说妈妈入厨若没有他一定很辛苦,从研磨到掌镬继而到清理任我差遣,因为他知道付出劳力的代价可以换来偷吃的权力,妈妈一定只眼睁只眼闭。

   看到我撒下一大包的乳酪碎,兴奋指数升得更高。披萨是三个孩子的最爱之一,(他们有太多的‘最爱’)看到这个,无论你叫帮什么忙他们都不会拒绝。

    披萨出炉了,吃饱饭的人还可以腾空肚子一些单位把它挤下去。发育中的孩子怎么那么会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