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发酵香葱煎饼(一个面团三种吃法之三)


发酵香葱煎饼(一个面团三种吃法之三)






                之前做过无数次香葱煎饼,感觉 加了酵母的香葱煎饼更好吃。这样一个面团三种吃法让我这 不用食谱不用揉面机的人开窍了,以后可以更名副其实地继续投机取巧。

                看餐桌上只有四个人吃早餐,所有碟子上的食物都被扫光了,我家孩子是不是很容易养?

11 条评论:

  1. 容易养的孩子背后有个厨艺了得的妈妈。

    回复删除
  2. 易养的孩子造就懒惰的妈妈。

    回复删除
  3. 那个照片里面的孩子吃到很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老大,不爱吃饭,爱面粉做的食物。

      删除
    2. 呵呵 有这样厉害做面食的娘
      谁要吃饭哦

      删除
    3. 喊一声娘,为娘的每天做给你吃。

      删除
  4. 我也有同感,加勒酵母发酵会比较好吃。

    回复删除
  5. 哇,你好会变通哦~看得我目瞪口呆丫~真是个聪明的麻麻!!!
    我跟你一样样,真的好爱面食的呀 ~~~

    回复删除
    回复
    1. 纯粹面粉香的食物是我们一家人都喜欢的。我还要去你家用眼睛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