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印度煎饼与咖喱鸡

印度煎饼与咖喱鸡








           用了十多年的镬突然报废,家里又有小客人,我和外子赶去买锅,回来第一道煮的就是这不用椰浆、不用淡奶的咖喱鸡。

                随手做的印度煎饼拿来配咖喱鸡,我家厨房充满印度香味。

9 条评论:

  1. 回复
    1. 印度煎饼和中式油饼是一家亲。

      删除
  2. 回复
    1. 我想挑战roti tissue,可是我没有那份功力,要修炼多久才可以做成圆锥形?

      删除
  3. Linnh,教我做可以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要做印度煎饼吗?我这个是以面粉为主,水大约是面粉的50-60%, 加少许盐和很少的酵母,揉成光滑面团后收一夜。像中式煎饼,我没有放margarine, 只用粟米油。正宗印度煎饼没有酵母,要加炼奶,还放大量的margarine包着每个面团。

      删除
  4. 谢谢你哦!Linnh!
    做了给你写报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