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Tuna Bread Parcel

Tuna Bread Parcel





                不必做工的日子真舒服,起身为两父女准备早餐给我带来一种踏实又幸福的感觉。不要埋怨每个普通的日子,曾经有一段日子我只祈求上天让我能像其他人伴着孩子长大,每天准备餐点给他们吃。


                喜欢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随着孩子长大,这已经是一种奢望。有时外子出差,孩子们各忙各的,饼干泡咖啡就是我的一餐。前几日上司召见,说着升职之事,同事悄声问我会不会再申请回去以前的职位?我毫不犹豫地摇头,当时是天帮我做决定,让我不必夹在人事中左右为难。虽然失去做决定的权力,反而乐得轻松,很多事无须烦心。我不眷恋那一丁点决定权,这几年多了很多私人空间和时间,在一旁冷眼旁观,让我更自在。跟另一个换轨道的同事说难得无官一身轻,健康和家庭才最重要,何况我们的薪水有增无减。

               
                三个人在餐桌上一块享用早餐,几块面包、一杯咖啡,我对目前的平淡生活感到非常满足。


材料:

1条全麦面包
1罐辣吞拿鱼
1罐淡吞拿鱼
1个大葱
3个蛋
少许黑胡椒碎
 
做法:
  1. 吞拿鱼加入切碎大葱和胡椒搅匀。
  2. 把吞拿鱼馅铺在面包上,对折,用棍子把三边压实。
  3. 沾蛋液下锅煎熟。

7 条评论:

  1. 这面包肯定很香!:)

    回复删除
    回复
    1. 霸市的饮食中心,两片要卖RM3,50, 还没加蛋的。

      删除
  2. 哇,两罐不同的tuna呢~~~原来还可以这样玩。
    这种夹面包,以前我家妈妈也爱做,但是里头夹着午餐肉,是出门的好伴侣。
    我自己现在习惯做成卷,里头材料随便搭。
    忽然很想去弄来吃,要排进去菜单里头。

    我认同啊,没有决定权,其实不可惜。最重要还是薪水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怕决定权在我手上,给下面骂,给上面压,现在置身事外,反而轻松自在。不然人家放假,我还要回去守空楼。

      删除
  3. 那天公司买了很多这个给我们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肥死你,不可以吃太多。

      删除
    2. 我吃一大份
      就是两片夹馅
      嘻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