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星期四

Churros,西班牙油条


Churros,西班牙油条








              上司的嫁女,我和外子一起出席,婚宴布置讲究颜色主题,一切以Tiffany Blue为主,粉红为配色,连手礼的袋子也很出色。现场还有一个即炸即食的Churros角落,炸好的Churros,西班牙油条就放在一个小碗里,另加一小罐咖椰。还有一些沾上糖粉或沾了巧克力酱。

              由于那角落靠近出门,所以很少人注意到,大多数的人离席时才发现有这样的角落,于是人手一碗churros 拿回家。我拿了一份给女儿,她说跟油条没两样,相比之下还比较硬。

              上网查了一下,这东西跟choux pastry 做法一样,只不过我觉得那些材料做出来的不可口,硬梆梆的。我决定用自己常做Cream Puff  的食谱,可是成品是软的,有churros的相却不是那口感。女儿说妈妈做的比喜宴带回来的还有好吃,但口感不是那么一回事。为了不误导他人,我找来网上MexicanChurros食谱,这食谱的材料接近我用的食谱,感觉它会比其他的更好吃,有机会我要做一次再作比较。


2 条评论:

  1. 以前在one utama 购物广场内吃过,感觉就是甜品一盘。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之前吃过的口感也较硬,我这个山寨版是乱来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