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香菜卷


香菜卷

              这是用老面包子皮做的香菜卷,花卷里有香葱和芫茜叶。这花卷没有第一次做的松膨却不硬。想必我若延长第二次发酵时间,花卷会较松软肥白。




              这类中式点心在我家蛮受欢迎,女儿不停口地吃,在宿舍没好东西吃,饥不择食。带一些给老幺,不爱吃菜的小侄女看了拿一个,吃了还要。家里包粉已用完,姑姑开下空头支票说要做给小侄女吃,可不能跳票。


    外子也很喜欢这类花卷,他一直问我为什么我的包子像大脑?这东西真的长这样子?

4 条评论:

  1. 是沾酱油吃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女儿说我的盐撒太少,所以她沾生抽吃。

      删除
  2. 回复
    1. 如果你喜欢面食,这倒不失为另一个好选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