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最后一天的花展


最后一天的花展




              三天清明后,同事打电话来通知隔天是花展最后一天。我和她错过去年的花展,一直等待今年前去观赏。无奈这几天忙清明,又刚探望女儿回来,晕头转向,宣传海报看了等于没看。

              隔天放工,用最短的时间走马看花绕一圈。人家都要收档了,漂亮的花儿已被别人给买走。我只是想看有没新品种,再看看种花的艺术。匆忙地拍照,传几张给同事看。没想到这瓜比我还糟糕,虽然买了不少,却没看到我所拍的。


              我对胡姬没啥好感,漂亮却容易惹病毒,娇生惯养不
适合我。看了一些空气花和空气草,还蛮喜欢,却不想匆匆做决定。外子看我两手空空,有点不知所措。女人就是那么不可思议,吵着要看花展却什么也不买。他不知道我转一圈已经吸收不少点子,等我有空时再来DIY